«
Win10下vc6.0不能进行单步调试问题

时间:2021-11-30    作者:范文泉    分类: 编程


Win10环境下运行vc6时,按F10、F11进行单步调试,有的会出现:Unhandled exception in ***.exe(OLE32.DLL):0xC0000005:Access Violation的错误,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来解决。

  1. 菜单Tools->Options中的Debug,Disassembly window下的Source annotation取消。

  2. 保存设置,然后即可单步调试。

  3. 再将Tools->Options中的Debug,Disassembly window下的Source annotation勾上(这步可做可不做)。

VC6已经比较老了,但是它的风格界面和操作便利性,是后来的更高版本所不能替代的,尤其是做一些小程序调试的时候,它还是拥有绝对优势。

标签: vc6 调试 c++